【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副市长唐嵩深入福禄朝鲜族满族乡调研指导秸秆禁烧、秸秆离田、大豆种植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31        文章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浏览:

3月27日,副市长唐嵩深入福禄朝鲜族满族乡四方村调研指导秸秆禁烧、秸秆离田、大豆种植等重点工作。乡党委书记赫英涛,党委副书记、乡长赵启鹏陪同调研。

在四方村,唐嵩实地察看了秸秆离田、深翻土地工作现场,现场检查了秸秆禁烧及森林防灭火设施配备情况,详细了解了秸秆禁烧工作中督导巡查、宣传教育、包保责任落实等情况,认真查阅了秸秆禁烧、大豆种植等相关工作台账,仔细听取了近期禁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农户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唐嵩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当前秸秆禁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切实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全面推动完成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巡查管控力度,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宿制度,对重点地块、隐患地块等进行不间断巡查,对秸秆禁烧和森林防火进行多渠道宣传,坚决落实好全域全时段全面禁烧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加快秸秆离田工作进程,加大人员、机械设备投入,实时掌握工作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离田任务,坚决打赢打好春季秸秆禁烧攻坚战。

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撰稿:徐可欣

校对:刘   鑫

一审:徐可欣

二审:刘   鑫

三审:张   辉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