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福禄朝鲜族满族乡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4        文章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浏览:

3月21日,福禄朝鲜族满族乡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绘福禄发展美好蓝图。乡党委书记赫英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副书记、乡长赵启鹏所作的《福禄乡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张东坡所作的《福禄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福禄乡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充分肯定了福禄乡政府、人大过去一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乡政府在市委、市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乡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全乡人民,务实笃行担当,全力攻坚克难,较好地完成了乡二届二次人代会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号召,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加力实施“五大一好”,打造特色农业产业化强乡,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继续围绕打造穆棱“标杆、典范、样板”的奋斗目标,为走好中国式现代化的穆棱之路贡献福禄力量。

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撰稿:徐可欣

校对:刘  鑫

一审:徐可欣

二审:刘  鑫

三审:张  辉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