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福禄朝鲜族满族乡召开秸秆离田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6        文章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浏览:

为进一步加快秸秆离田工作,全面压实秸秆全域禁烧工作责任,3月15日,福禄朝鲜族满族乡召开秸秆离田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赫英涛主持,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乡秸秆离田工作推进情况,各村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村秸秆离田工作进度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当前离田工作中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赫英涛强调,要加大秸秆离田力度。各村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找准有效的措施和路径,大力整合机器资源、人力资源,不折不扣地完成好秸秆离田和全域禁烧目标任务;要完善巡查机制。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继续开展督导检查和现场巡查,确保秸秆禁烧离田还田工作全面落实;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大喇叭、宣传车等媒介,多举措宣传禁烧及离田工作的政策及措施,形成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的良好氛围。

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撰稿:徐可欣

校对:刘  鑫

一审:徐可欣

二审:刘  鑫

三审:张  辉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