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传达贯彻市委实施“五大一好”加力打造“标杆、典范、样板”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02        文章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浏览:

2月2日,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传达贯彻市委实施“五大一好”加力打造“标杆、典范、样板”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乡党委书记赫英涛主持会议,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实施“五大一好”加力打造“标杆、典范、样板”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就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再强调、再部署。

赫英涛强调,全乡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坚定不移按照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提出的五条中国式现代化穆棱发展之路,从速、从实、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竭尽全力在争大牌子、上大项目、引大资金、解大难题、求大突破、列好位次方面再上新台阶,不断为实现实施“五大一好”加力打造“标杆、典范、样板”动员大会擘画的穆棱宏伟蓝图贡献福禄力量。

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撰稿:徐可欣

校对:刘  鑫

一审:徐可欣

二审:刘  鑫

三审:张  辉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