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全市村屯绿化现场推进会在河西镇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3        文章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

5月11日上午,全市村屯绿化现场推进会在河西镇召开,副市长刘明伟出席并讲话,市林草局局长梁福宝、副局长王兆军,8个乡镇农业副镇长、林业站站长及相关重点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河西镇更新村、光义村及八林路镇区段现场观摩了春季村屯绿化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在镇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推进会议。会上,河西镇镇长尹钢、穆棱镇主任科员史庆文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市林草局局长梁福宝通报了全市村屯绿化进展情况,全面分析了当前全市村屯绿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明伟强调,抓好造林质量是提高造林成活率的重要手段,各相关单位要从种苗、整地、栽植、抚育管理等各环节着手,严格按照造林技术规程操作,保证造林质量,提高造林成活率。

会议指出,村屯绿化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乡镇要提高认识,切实抓好村屯绿化工作,要根据年初制定的村屯绿化任务,把握好时间节点,落实落靠地块、苗木、资金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村屯绿化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