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河西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0        文章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

5月10日上午,河西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张晓峰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组织委员王佳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开展了“我是党员守初心,我读党报明使命”读党报党刊活动,最后,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测试。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开展好学习宣讲和研讨交流,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宣讲、带头辅导、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学在前、干在先,不断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