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讲党史故事,拾红色记忆:河西镇开展“党史故事”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1-04-27        文章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

按照全镇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计划,4月26日上午,河西镇“党史故事开讲啦!”第三讲在镇政府三楼大会议室开讲,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镇长尹钢介绍了革命英雄李范五同志的生平事迹,重点讲述了李范五同志在穆棱市开展保密工作的故事。李范五同志1912年5月生于河西镇福兴村。“九·一八事变”后,李范五同志曾在穆棱县、宁安县持续从事抗日活动。此后,李范五同志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建设都作出了卓越贡献。英雄不灭,浩气长存,李范五同志的英雄事迹至今仍触动着穆棱人民的心灵。最后,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知识测试。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无数英雄是我们民族的脊梁。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英雄前辈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守好红色根脉,把革命精神内化于行,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河西镇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