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植一株绿色,溢一片春光
发布时间:2021-04-23        文章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

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实做细,4月23日下午,河西镇全体机关干部在八林公路东侧主干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分工合作,有的挥锹挖坑,有的为树木培土,有的手扶树木,大家齐动手,互相配合,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方。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经过一下午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植的树木亭亭玉立,为初春的大地平添丝丝活力,此次活动共计栽植核桃绿化树385棵。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不仅种下自己的一片爱心,也进一步牢固树立了“植树、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同时也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下一步,河西镇将抢抓春季绿化黄金时节,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美丽乡村。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