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河西镇:穆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峰深入河西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0        文章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

4月18日,穆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峰带领市政府办主任薛守波、副主任王明道深入河西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河西镇党委书记邢伟江、镇长尹钢、人大主席刘锡武、党委副书记张晓峰陪同调研。

张海峰一行先后来到今世缘养老中心、良旭沙棘冷藏仓储物流和产业研发、普优稻米加工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全面了解项目建设规模、施工进展、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等情况。他强调,这些重点项目建设事关河西镇经济发展与社会民生,要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推动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最后,张海峰查看了镇区绿化情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