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河西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文章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

2021年4月15日是中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以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河西镇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上午,河西镇司法所、派出所、综治中心、妇联、团委等部门联合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通过宣传图板、宣传画册、宣传单、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工作人员利用农贸大集向过往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禁毒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单200余份,司法所所长李玉杰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派出所教导员周永生通过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提高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下一步,河西镇将持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开展宣传工作,努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