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河西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3        文章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

4月13日,河西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镇政府三楼大会议室胜利召开。共有33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市级人大代表、非代表的驻镇单位负责人、镇中层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等30余人列席会议。

会议推选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和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成员,听取、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报告、人大主席团人大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镇政府工作报告决议、人大工作报告决议等。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我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一切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展开。要努力在巩固防疫成果、增强发展后劲、促进三产融合、补齐发展短板、确保社会稳定等关键环节和主要领域释放自身优势,精准发力、全力而为。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化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结构调整、农旅融合、生态建设、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依法履行职权,发扬“三牛”精神,助推镇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不断开创“宜居宜业宜游河西”建设新局面。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