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河西镇:持续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1        文章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

为进一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有效建立全民免疫屏障,3月31日,河西镇第二批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在镇卫生院有序开展。

在接种现场,设置了等候区、登记填报区、接种区、留观区,备足了急救用品,设置了应急救护车,确保接种人员出现不良反应症状后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派出所、交警联合执勤,保障了过往行人安全和通行车辆顺畅。

疫苗接种过程中,镇村干部联动配合,采取错时接种的方式,接种人员分时段、分批次有序进行,保证了现场井然有序、防止了人员扎堆聚集。接种人员经扫码、测温、健康询问、知情告知、登记等环节后,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技术规范和流程接种疫苗,整个接种过程规范有序。截止4月1日中午,全镇共接种疫苗达2100剂,顺利完成第二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步,河西镇将按照上级安排部署,持续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努力实现新冠疫苗接种全覆盖,全力保障村民的健康与安全。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