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河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传递榜样力量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文章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30日,河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组织河西镇小学学生开展“传递榜样力量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同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观看了“身边人”的摄影作品以及近年来河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的各类实践活动。随后,志愿者们分别讲述感动中国人物故事,了解每一个不平凡的过往。活动最后,志愿者与同学们一起聊天、作画、下棋,并提前祝他们儿童节快乐,健康茁壮成长。

学生们表示,在学习书本知识的同时,能够参加今天这样的活动受益匪浅,榜样力量值得我们去学习,也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他们为标杆,向榜样看齐、向模范学习。同时,树立“强国复兴有我”的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撰稿:姜姗

校对:李倩倩

一审:姜姗

二审:李倩倩

三审:刘永利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