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河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诚信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文章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全镇群众的诚信意识,5月18日,河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弘扬法治精神、树立守信意识、营造诚信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形式,向村民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村民们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做一名“爱国、守法、诚信、文明”的公民。同时,志愿者还以防范和远离诈骗为主题进行了信用宣传讲解、普及反诈知识,提醒村民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不轻信网络诈骗,号召广大村民知信、用信、守信。

通过此次诚信宣传活动,让村民对诚信有了深刻了解,村民用自己获得的知识向周围邻居进行诚信宣传,商铺意识到诚信是经商的根本,要对不诚信行为进行监督举报。河西镇将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诚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村民的诚信意识。

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撰稿:姜姗

校对:李倩倩

一审:姜姗

二审:李倩倩

三审:刘永利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