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河西镇召开全镇机关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文章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

为引导全镇机关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河西镇组织召开了全镇机关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活动。

会上,通过播放《蚁贪之害》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的形式,为全镇机关干部上了一堂振聋发聩的警示教育课,警示片中一个个违纪违法案例,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人员在各种诱惑和考验面前放弃党性、放松自律、放纵贪欲,无视党纪国法,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最终坠入犯罪深渊、失去人身自由和美好家庭的痛苦经历,为全镇机关干部敲响警钟。

会议要求,全镇机关干部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以案说法、以案明纪,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强化公仆意识,切实做好基层群众的贴心人、服务者。

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撰稿:姜姗

校对:李倩倩

一审:姜姗

二审:李倩倩

三审:刘永利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