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河西镇更新村龙穆雪鹅养殖项目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3-04-17        文章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

河西镇为实施“五大一好”加力打造“标杆、典范、样板”,抢前抓早、主动出击,推动河西镇更新村龙穆雪鹅养殖项目有序开工。

龙穆雪鹅选址定在河西镇更新村,由穆棱市彬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占地10万平方米,规划养殖规模50万只。3月至6月计划养殖20万只,年内总量达到50万只,目前采购的鹅雏已陆续进棚。

项目建成后,将通过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创造安全饲养环境,开展集约化、规模化养殖,实行品牌战略。同时,该养殖项目是孵化、饲料加工后的产业延伸,为下一步建设屠宰加工和鹅绒制品奠定基础,为完善雪鹅产业向前迈进一大步。

河西镇始终保持工作热度、加快项目进度、巩固招商成果、强化企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在河西这片沃土上收获财富、收获友谊、收获成功。

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撰稿:姜姗

校对:李倩倩

一审:姜姗

二审:李倩倩

三审:刘永利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