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河西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2        文章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

为了进一步改善乡村面貌,提高村民的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近日,河西镇各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各村“两委”成员、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一同进行“大清扫”。出动电动车、铲车、勾机100余台次,人员210余人次,清理垃圾400余吨,分工合作,干劲十足,以实际行动助力河西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不仅改善了环境卫生状况,还提升了群众的环保意识,为新的一年共同创造河西镇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河西镇将持续加大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力度,配合宣传引导,以提升群众主动参与意识,全力营造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全镇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撰稿:姜姗

校对:李倩倩

一审:姜姗

二审:李倩倩

三审:刘永利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