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河西镇红星村农民义务扑火队
发布时间:2023-04-04        文章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

红星村农民义务扑火队由18位退伍老兵、党员、志愿者等人群组成,每个人、每台摩托车都带有各自编号。义务扑火队自成立以来,通过锻炼、培训、演练等不断优化调整,提高专业素养和实战能力。每到春秋两季农民义务扑火队在红星村党支部书记张清德的带领下,配合河西镇全力做好火灾防控工作,携手共筑森林草原防火墙,打好森林防灭火主动仗,以实际行动为生态屏障保驾护航。

宋伟峰与扑火队员亲切交谈,他表示,多年来红星村农民义务扑火队始终发扬不怕苦、不喊累、不分时间、不惧危险的优良传统,为全镇防火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宋伟峰强调,安全是前提和根本,扑火队员必须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防灭火工作任务重、责任大,扑火队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巡查管护力度,做好春、秋两季护林防火工作,随时做好应急备战准备,不断提升森林消防能力和素质,全力以赴、团结一致做好全镇森林防灭火工作,为守护美丽家园再立新功。

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撰稿:姜姗

校对:李倩倩

一审:姜姗

二审:李倩倩

三审:刘永利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