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网络中国节・清明】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3-04-04        文章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追思英烈,弘扬爱国精神,3月31日,河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前往莲花公墓开展清明节扫墓志愿服务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

在革命先烈纪念碑前,全体志愿者肃立,默哀敬礼,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依次向李范五、黎侠同志的纪念碑敬献鲜花。党员、预备党员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奏唱国歌。随后,志愿者们在此进行了卫生清扫,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

革命英雄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他们的事迹和精神都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年轻一代的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保持和发扬革命本色,学习他们可歌可泣的精神,传承红色血脉,赓续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乘势而上,砥砺奋进,学技能、强本领、担使命、做实事,以蓬勃之姿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撰稿:姜姗

校对:李倩倩

一审:姜姗

二审:李倩倩

三审:刘永利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