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河西镇召开秸秆禁烧、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2        文章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

3月20日,河西镇党委书记宋伟峰、各包村工作队、村书记在分会场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参加市秸秆禁烧、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后,宋伟峰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宋伟峰指出,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到秸秆禁烧、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镇公安、农业、林业等部门联动作用,认真汲取其他地区火灾教训,真正做到“看住人、封住山、管住火”,坚决筑牢秸秆禁烧、森林防火安全屏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撰稿:姜姗

校对:李倩倩

一审:姜姗

二审:李倩倩

三审:刘永利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