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河西镇扎实开展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        文章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

为全面落实春季秸秆禁烧工作要求,有效预防违法焚烧秸秆行为的发生,河西镇坚持“严”字当头,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抓紧抓实秸秆禁烧工作,全力推动春季秸秆禁烧工作落实落细。

连日来,河西镇各包村工作队深入村屯督导秸秆禁烧工作,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防火旗、发放秸秆禁烧告知书等形式广泛宣传。在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从秸秆焚烧的危害、秸秆还田的好处以及违法所面临的处罚等进行详尽解读,真正做到秸秆禁烧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在下一步工作中,河西镇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面压实责任、落实工作任务,坚决打赢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秸秆禁烧“主动仗”“防控战”,充分发挥好基层网格员、志愿者作用,切实守好村屯防火第一道防线,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思想认识,提升群众禁烧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秸秆禁烧氛围,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

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撰稿:姜姗

校对:李倩倩

一审:姜姗

二审:李倩倩

三审:刘永利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