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河西镇召开节后“收心归位”暨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31        文章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

1月28日上午,河西镇召开春节后“收心归位”暨重点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宋伟峰,镇人大主席刘永利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刘永利指出,全镇上下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谋划好全年工作和发展规划,以全新的工作面貌投入战斗,确保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珍惜每一天时间,打好坚实的基础,力争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宋伟峰强调:一是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练就拼劲,凝聚闯劲,有股狠劲,历练韧劲,要马上从假期的氛围和状态中走出来,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思路、目标,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群策群力,科学高效推进工作。要推进各项工作求真务实,扎实工作,要按照市委提出的“五大一好”的要求,为“标杆、典范、样板”出力、发力;三是同心同德,加强作风能力建设。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要求和工作纪律;要聚集共识,团结协作,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要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

来源:河西镇人民政府

撰稿:姜姗

校对:李倩倩

一审:姜姗

二审:李倩倩

三审:刘永利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