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营商局学习传达2021年全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10        文章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浏览:

5月7日下午,我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2021年全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系统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各项工作成绩,安排布置了2021年重点工作 。要求全系统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系统观念,以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为牵引,夯实基础、全面优化,创新突破、强化服务,着力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确保“十四五”时期我省跻身国内一流营商环境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全局干部要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要有干事创业的激情,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多做实事好事,努力推动全市营商环境迈上新台阶,唱响新旋律,实现新跨越。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