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营商局参观牡丹江市英烈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4-30        文章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浏览:

为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热情,4月28日,穆棱市营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牡丹江市红色教育基地——革命英烈纪念馆参观。

全体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八女投江事迹暨牡丹江抗日斗争史实展、革命英烈事迹展。通过倾听讲解员对震撼人心英雄事迹的讲解,结合反映历史的珍贵照片、历经风雨的珍贵史物,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地了解到以八女英烈为代表的东北抗日联军为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民族大义抛头颅、洒热血,出生入死,无私奉献的红色历史,深刻领会了八女英烈“不畏强敌、视死如归”的爱国主义情怀,对东北抗联精神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战斗精神、不畏牺牲精神、艰苦奋斗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参观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努力提高个人修养,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而努力奋斗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