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营商局组织开展提升政务服务质量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文章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建设,4月2日下午,市营商局组织开展专题培训会议,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颖局长强调窗口工作人员是政务服务大厅的一面镜子,展现的是穆棱政务服务环境的整体精神面貌,今年起要加强政务大厅人员素质建设,通过制度化、常态化的培训学习,夯实窗口人员综合素养,服务质量没有更好,只有最好,建设标准化大厅,推进我市政务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

培训内容从对礼仪形象的认知,到政务礼仪的规范、窗口人员的形象管理,再到窗口工作人员必须注意的礼仪形象问题,从传统文化讲到现实生活,从理论讲到实践,兼具理论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此次培训会议使窗口工作人员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督促窗口工作人员学以致用,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积极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助推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