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营商局组织开展“我是党员守初心,我读党报明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文章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浏览:

为充分发挥好党报党刊联系服务群众、凝聚党心民心的思想舆论主阵地作用,3月2日,市营商局开展“我是党员守初心,我读党报明使命”的主题活动。会上,由副局长孙俊英带领全局党员对《黑龙江日报》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内容进行了仔细研读。

孙俊英在学习中强调,党报党刊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载体,反映着基层人民群众的愿望,全局党员应该把学习阅读报刊作为一种习惯,并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阅读所学充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使党报党刊真正成为党员干部的“精神大餐”。

通过开展“我是党员守初心,我读党报明使命”的主题活动,有效的提升了党报党刊的使用率,充分发挥了党报党刊的精神纽带作用,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党报党刊的积极性,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思想境界。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