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营商局贯彻落实全市“担当作为抓落实”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4        文章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浏览:

3月2日,营商局召开贯彻落实全市“担当作为抓落实”动员大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局长尹相华主持,全局干部参与会议。

会上,对市委书记贺业方在全市“担当作为抓落实”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传达。并要求全局上下要紧紧绷住“担当作为”的弦,牢牢握住“狠抓落实”的线,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担当作为抓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足干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安排部署上来,持续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无微不至的服务环境;二是要切实增强营商环境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坚持不懈的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奋力推进我市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三是要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真抓实干,确保全局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让“营商环境好”成为穆棱“最美推介词”。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