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营商局召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1        文章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浏览:

3月1日上午,营商局召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局长王颖主持,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窗口工作人员要以政务服务能力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加强整体风貌建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无微不至的服务;全体人员要做好考勤工作,严格遵守大厅的各项工作纪律,引导办事群众运用好"好差评"评价系统。

会上,王颖局长强调:服务是门艺术,更是门学问,各窗口工作人员要注意形象仪表,保持良好的心态,精通业务政策,掌握语言技巧,工作中要以诚待人,以理服人,让服务更加贴心周到。此外,窗口单位工作人员还要在疫情防控时期,提醒办事群众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