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营商局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1        文章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浏览:

1月19日下午,市营商局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书记贺业方《把握新阶段 贯彻新理念 融入新格局,奋力打造龙江高质量发展的县域标杆》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要迅速认真贯彻落实学习市委全会精神,从总结我市既往珍贵经验,精准研判我市现状,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几个方面进行重点分析讨论,研究部署营商局贯彻落实具体措施,为奋力打造龙江高质量发展的县域标杆目标担当使命、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营商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准确领悟会议精神实质,提高政治思想站位,认真总结既往经验,科学谋划未来发展,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二要精准把控发展方向,理清发展思路,真抓实干,依法保护企业各项权益,给企业家以礼遇、尊重和荣耀,让穆棱成为企业家的乐园;三要持续优化政务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将“最多跑一次”落到实处,把营商环境优势塑造的更强。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