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召开重点项目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8        文章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浏览:

4月28日,我市重点项目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韩雨昊出席会议。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等13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营商局副局长王颖主持。

会上,项目申请单位开发区着重介绍了省、市重点项目碳硅智慧科技产业园一标段项目和项目包含五个子项目的基本情况和申报审批事项。承担审批事项的自然资源局和住建局对“容缺受理”等相关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承诺在项目单位补齐必要前置要件后第一时间进行事项审批,本着减环节的原则,具备条件的实行并联审批,确保项目提速增效。

韩市长强调,重点项目联席会议是穆棱市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工作落实年的一项创新性的工作举措,也是我市营商环境好的一个具体体现。为加快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进程,请相关成员单位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前介入、主动服务、敢于担当,帮助共同研究“容缺受理”等相关事宜,适时利用好“承诺即开工”和“一会三函”等工作形式优流程,及时出具相关审批手续。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做好会议纪要整理并列出议定事项清单下发相关单位,并跟踪督办。希望全体成员单位要凝聚共识,密切配合,体现担当,排除顾虑,将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联席会议的作用。

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撰稿:高丽华

校对:高丽华

一审:邢艺馨

二审:吴国新

三审:王颖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