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营商局召开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文章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浏览:

为推进全省数字政府建设,加强政府部门政务服务事项实施的规范化、标准化、便利化管理,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4月19日,营商局组织召开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工作培训会,各乡镇、各县级政务服务部门参加了会议。

在培训会上,省工程师对“黑龙江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的事项认领、精细化梳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实操演示,并就各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在培训会上,市营商局副局长李延傑对我市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各乡镇、各县级政务服务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标准化梳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扎实做好标准化梳理工作。要持续推进政务服务网实名注册工作,不断提升网上可办率、“全程网办”率、进驻大厅率,积极做好《电子政务外网网络与信息安全承诺书》签报等工作。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及时解决梳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我市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工作。

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撰稿:邢艺馨

校对:黄天明

一审:邢艺馨

二审:黄天明

三审:李延傑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