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营商局召开2023年一季度营商环境专项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3        文章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浏览:

3月29日,营商局召开2023年一季度营商环境专项考核工作会议,研究和分析本季度各项考核指标当前的进展情况,找准短板、查缺补漏、对标对表,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

会上,副局长王颖对《2023年一季度牡丹江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考核实施细则》中的内容进行分解,并听取了各股室承担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围绕考核指标、考核内容、评分标准等深入探讨,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各股室负责人和全体工作人员要认清形势任务,凝聚思想共识,紧盯目标任务,找准发力点,列出时间表路线图,把工作往前推、进度往前赶、位次往前提,严格按照牡市营商局下达的重点目标工作任务,逐一梳理细化目标,明确职责要求,找准主攻方向,力争本年第一季度各专项考核指标实现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目标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撰稿:邢艺馨

校对:吴国新

一审:邢艺馨

二审:吴国新

三审:王颖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