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营商局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09        文章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浏览:

3月7日,营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时机关键、主题鲜明、内容重要、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党和国家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根本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持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做好党的建设工作等提出明确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思想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融会贯通把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与推动营商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中激发的信心和斗志,转化为创造性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营商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走好中国式现代化的穆棱之路贡献营商力量!

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撰稿:邢艺馨

校对:吴国新

一审:邢艺馨

二审:吴国新

三审:李延傑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