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林业草原局“激情五月 闪光青春”户外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21-04-26        文章来源:市林草局        浏览: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9周年,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增进青年同志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活跃林草局工作氛围,提升正能量,4月26日,在林草局党办和局团委联合组织下,林草局机关及林场全体青年干部在明月山庄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

此次拓展训练,培养了大家的合作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通过一个个小游戏,巨人脚步、合力建塔、盲人方阵、接桥传珠,激情动力圈、真人CS让大家敞开心怀,尽情投入到团队活动中,每一个团队都能从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在拓展项目中寻找合作的黄金点,不断形成一种默契,这种关系由原来松散的个体磨合成为一个能够冲破任何防线的组合体。

虽然拓展训练很短暂,但是它对大家的影响确实是深远的,相信林草青年将会把拓展训练中体会到的团队精神切实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