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林草局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文章来源:市林草局        浏览:

1月21日,市林草局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市林草局党组书记梁福宝主持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基层林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梁福宝局长传达了市委六届九次全会报告,报告中系统全面的从疫情防控、项目投资、城乡建设、惠及民生、党的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创新、富强、美丽、幸福、安全、清正”为总体思路,安排部署了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为把穆棱建设成为龙江高质量发展的县域标杆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一是要领会精神,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二是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积极向上争取退耕还林、三北防护林项目,加强林业执法队伍建设,继续扩大沙棘、大榛子、北药等特色种植规模,拓展林产品产业链建设,打造“种植、加工、销售”一体化发展模式;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全体机关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的工作理念;四是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干部职工适应常态化防控形势。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