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林草局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15        文章来源:市林草局        浏览:

1月14日,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刘明伟副市长在市林草局局长梁福宝同志和副局长韩永智同志的陪同下到市林草局下属各国有林场(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刘明伟副市长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必须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松懈心态。要进一步提高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细化防控措施,毫不松懈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二要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对林场返乡人员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对排查出的高、中风险地区返回人员,要及时上报,妥善处置。三要采取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微信群告知等方式加大疫情防护知识的宣传力度。使广大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聚集、聚会、聚餐,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在本地过春节。个人要养成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等良好防疫卫生习惯。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