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林草局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1-01-13        文章来源:穆棱市林业局        浏览:

1月12日,穆棱林草局党组召开党组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市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科级领导干部及各林场(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梁福宝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做好市域外返穆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加强宣传引导工作,冷链食品尽量不去食用,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少聚集,避免不必要的外出活动,抓紧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毫不放松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防战,为全市人民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坚实防线。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