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林草局全面部署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4        文章来源:穆棱市林业局        浏览:

11月23日,市林草局组织召开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以钉钉视频形式召开,由党组书记、局长梁福宝同志主持召开,局班子成员及各林场(圃)负责人参会。

会上梁福宝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贺业方同志在11月18日召开全市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贺书记指示的冬季疫情防控“二十一字”方针,对本部门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了全面安排部署。要认清形势。各林场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靠前指挥,杜绝麻癖思想。要“管住人”。各林场圃对外来人员要加强摸底排查,登记造册。对施业区住户和林场职工实行外出报告制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严格执行我市疫情防控规定。要强化宣传。加强微信、短信等网络宣传,做好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工作,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