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林草局组织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文章来源:穆棱市林业局        浏览:

在第60个“学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力我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3月3日上午,市林草局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市林草局青年志愿者身穿志愿者红马甲,到所分管的街道上清理墙壁上张贴的小广告等。尽管春寒料峭,劳动中大家依然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市林草局青年志愿者们以自身实际行动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每名参与者都本着“不以善小而不为”的理念和共识。将牢记党员使命与责任,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打造宜居生活环境尽一份力、添一份光。

来源:穆棱市林业和草原局

撰稿:苏文婷

校对:高 迪

一审:姜殿梁

二审:苏文婷

三审:高 迪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