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林草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文章来源:穆棱市林业局        浏览:

2月22日,穆棱市林草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六督导组组长白长山同志、市委组织部王湘君同志列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鞠永禄同志主持。

会前,林草局党组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的主题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带头进行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鞠永禄同志通报了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互相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要针对前期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条整改、逐项落实,以扎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穆棱市林业和草原局

撰稿:苏文婷

校对:高迪

一审:韩永智

二审:苏文婷

三审:高迪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