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学习党规党纪 牢固廉洁纪律
发布时间:2023-02-10        文章来源:穆棱市林业局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2月9日,市林草局党支部组织支部委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新修订的准则坚持依规治党与以德治党相结合,紧扣廉洁自律主题,重申党的理想信念宗旨、优良传统作风、重在立德,为党员干部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支部副书记王孝成向大家做学习总结:“年轻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讲纪律、守规矩、守底线,把纪律当作碰不得的‘红线’和带电的高压线,真正做到慎独、慎初、慎微。要自觉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切实把准则的各项标准牢记于心。”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自觉提升党性修养,时刻紧绷作风建设的弦,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开展。

来源:穆棱市林业和草原局

撰稿:高迪

校对:苏文婷

一审:鞠永禄

二审:苏文婷

三审:高迪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