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林草局标杆典范样板工作任务落实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31        文章来源:穆棱市林业局        浏览:

春节已过,年味悠长。为了让机关干部职工能够尽快从温馨惬意的“过年模式”,切换到“工作状态”。近日,市林草局组织召开了节后工作会,既是收心,也是启动全年工作。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鞠永禄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会议强调:春节假期已过,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确保春节后各项工作尽快步入正轨,按照各自职能,精心安排部署好各项工作,以敢想、敢闯、敢拼的精神,抢抓机遇,务实创新,全体领导干部应对2022年各项工作进行梳理,并做好今年工作谋划,按标杆、典范、样板对标自身工作,力争在新的一年林业各项工作早起步、起好步、迈大步,不断推动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见新成效。

来源:穆棱市林业和草原局

撰稿:苏文婷

校对:高 迪

一审:鞠永禄

二审:苏文婷

三审:高 迪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