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八面通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7        文章来源:八面通镇政府        浏览:

为稳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开展,5月6日,八面通镇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蓝非主持,全镇机关干部、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蓝非对全镇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并对全镇在意识形态领域持续向好的态势给予肯定。他指出,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走深走实;要做好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意识形态领域出现的突出问题,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环境;要着力发挥主流文化思想引领作用,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等主流文化,充分发挥微信等新媒体作用,切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开展,为全镇各项重点工作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