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峰到八面通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9        文章来源:八面通镇政府        浏览:

4月18日,穆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峰深入八面通镇调研,政府办主任薛守波,八面通镇党委书记蓝非,党委副书记、镇长侯太宝陪同调研。

在宏尚牧业万头生猪生态养殖项目现场,张海峰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环评及经济效益等问题,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在对项目建设进行调研了解的同时,以太和村为重点,张市长还详细了解了八面通镇各村集体积累与壮大村集体经济举措,对近郊村城市化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海峰强调:八面通镇要充分发挥近郊的区位优势,主动谋划近郊村城市化路径,将镇域发展融入到全市发展的大格局中,不断发展壮大镇域经济,扎实做好服务三农工作,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促进全镇各项工作提档升级。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