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八面通镇民主村农产品仓储冷藏保鲜设施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16        文章来源:八面通镇政府        浏览:

民主村是八面通镇典型的城中村,耕地少底子薄,村集体收入匮乏、经济相对薄弱。为发展壮大民主村集体经济,有效盘活村闲置资产,2021年初,在穆棱市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下,镇党委申请了中央扶持村集体经济项目资金,同时整合驻村第一书记所在单位省建投集团龙建公司援建资金,谋划筹建了民主村仓储冷藏保鲜项目。

4月12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利用民主村集体资产6000平方米闲置建设用地,预计总投资300万元,计划于6月末建成并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服务于八面通镇农户及城区的仓储和冷藏保鲜需求,实现促农增收与壮大村集体经济双赢的目的。

下一步,八面通镇将全程服务项目建设,监督指导前期手续的办理、设备采购等各项环节,确保仓储冷藏保鲜项目如期顺利建成。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