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八面通镇深入开展春季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3        文章来源:八面通镇        浏览:

为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助力乡村振兴,4月12日起,八面通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春季村屯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此次整治工作中,各包村工作队积极主动下沉到村屯一线与村两委干部率先垂范,带领广大党员、村民代表对村内垃圾点、巷道、沟渠、广场等重点地段垃圾展开全面清理,并号召广大村民对自家庭院卫生进行清洁。

共有300余名党员干部及村民志愿者参与了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动用挖掘机、铲车28台,农用车40余台,共清理村内垃圾、杂物及沟渠淤泥3230余立方米,村内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同时杜绝了因杂物堆积造成的安全隐患。此外,镇党委结合旅发大会即将召开的有利契机,号召各村持续宣传、保持村屯环境卫生整洁,全力营造出“保护环境、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风气,逐步实现环境卫生整治“从治到防”的有效转变。

八面通镇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贯穿始终,把此次环境卫生整治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通过表彰奖励、通报批评的方式,引导激励镇村干部比学赶帮超,形成干群齐动员、全民共参与的良好氛围。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