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八面通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文章来源:八面通镇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八面通镇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提升全体镇村干部党史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明确学习目标、指明学习方向,4月12日,八面通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特邀了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张璇开展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由八面通镇宣传委员张新红主持,八面通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三职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张璇老师围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同时就此次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学习要点、总体要求等方面展开深刻解读,让广大干部充分认识到在建党百年这一特殊时间节点开展党史学习的深刻含义,同时通过此次党史学习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作用。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聆听张璇老师的宣讲,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切实增强了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赓续红色精神,为八面通镇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拼搏奋斗。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