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八面通镇召开会议推进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4        文章来源:八面通镇人民政府        浏览:

 

12月3日,八面通镇召开党委会议研究落实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蓝非主持,副科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八面通镇实际对项目建设“冬季会战”、脱贫攻坚2020年省际考核、村“两委”换届、环保督查整改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蓝非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落实相关重点工作内容,将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各司其职,各部门分管领导要主动认领、细化分责,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推进、有人负责,加快重点工作落实进度;三是要加强指导,包村领导、工作队要及时入村,督促、指导各村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进度;四是要深究不足,切实做到紧盯关键、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全力保障各项重点工作质量,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