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八面通镇妇联组织开展“庆六一 暖童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文章来源:八面通镇        浏览:

5月27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八面通镇妇联在镇政府会议室组织开展“庆六一 暖童心”活动。八面通镇党委副书记郭庆云、宣传委员付晨、团委书记周平云、妇联主席杨翠以及部分留守儿童及家长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镇妇联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文具等节日礼物,同时与巾帼志愿者向监护人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克服家庭困难,培养孩子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才,希望孩子们能够积极面对生活,坚强勇敢。孩子们拿着崭新的文具,脸上洋溢着笑容,都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叔叔阿姨们的期望,努力学习,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镇党委副书记郭庆云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关爱留守少年儿童更是我们的重要职责使命,此次“六一”活动的开展,希望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在党的阳光和温暖下沐浴成长。

下一步,镇妇联将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整合优势资源,从困境儿童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出发,力争为孤残儿童、留守儿童办实事,办好事,营造安全、和谐、健康的成长环境。

来源:八面通镇人民政府

撰稿:颜圣琳

校对:付 晨

一审:颜圣琳

二审:付 晨

三审:郭庆云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