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市委副书记刘晓野一行深入八面通镇清河村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9        文章来源:八面通镇        浏览:

5月27日,市委副书记刘晓野、副市长唐嵩、乡村振兴局局长张立国一行深入八面通镇清河村调研指导工作,八面通镇党委书记王国锋,党委副书记、镇长许云珊陪同调研。

刘晓野一行深入清河村实地察看了清河样板村建设的基本情况,对村内绿化、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治理格局、积分制活动及村内文娱活动等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刘晓野强调,要充分挖掘乡村特色,打造出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乡村景观,积极用活空闲地、边角地等“闲散”土地,全面实施清河绿化美化提升工程;要立足本村优势,发展清河村特色产业,并在搭建产业发展平台、注重提升农产品的附加值等方面下足功夫;要积极开展丰富的村民精神文化生活活动,活动要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振兴形式,不断促进清河村乡村振兴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美丽、和谐、富饶的新农村增添新的风采。

来源:八面通镇人民政府

撰稿:颜圣琳

校对:付 晨

一审:颜圣琳

二审:付 晨

三审:郭庆云

【返回列表页】